荣获多项殊荣的《迷失》即将亮相Xbox游戏主机

   时间:2023-05-17 14:5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17日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备受期待的游戏《迷失》即将登陆 Xbox 游戏主机。这款游戏在去年斩获了多个殊荣,包括Steam年度最具创意游戏大奖和游戏大奖最佳独立游戏奖。

《迷失》是由BlueTwelve Studio开发,Annapurna Interactive发行的游戏,最初于2022年7月19日在PC、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5平台上发布。游戏讲述了一只孤身离群的流浪猫迷失在一座被遗忘的网络城市中的故事。它必须解开一个古老的谜团,才能找到回家的路并成功逃离这座城市。

根据娱乐软件分级委员会(ESRB)最新的评级信息,该游戏已被评为适合所有人的E级(E for Everyone)。ESRB已经更新了《迷失》的页面,并列出了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作为游戏登陆的平台。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外媒NeoWin指出,这款游戏的发行商可能与索尼签署了一年的独占协议。在合同于今年7月到期后,我们有望看到《迷失》登陆Xbox平台,为广大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标签: 迷失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