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回归!乐高推出纪念吃豆人43周年的街机游戏

   时间:2023-05-24 09:3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24日消息,乐高集团与万代南宫梦合作推出了一款令人期待的街机游戏,以纪念经典游戏吃豆人的43周年。这款吃豆人街机将于6月4日正式开售,售价为2299元。

吃豆人,最初由南梦宫公司于1980年在街机上发布,迅速风靡全球,被公认为最经典的街机游戏之一。后来,雅达利公司于1982年3月中旬推出了Atari 2600版的吃豆人游戏。

80年代曾风靡全球 乐高为“吃豆人”游戏打造了一款街机  还能玩

这款吃豆人街机采用了上世纪80年代的经典街机造型,完美还原了操纵杆和投币口等细节。整个模型由2651个零件组成,组装完成后,尺寸为长25cm,宽17cm,高32cm。吃豆人的标志性图标和迷宫地图都以极高的精度再现。

80年代曾风靡全球 乐高为“吃豆人”游戏打造了一款街机  还能玩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款吃豆人街机不仅仅是一个装饰品,它实际上可以玩耍。在积木的后方,设计了齿轮结构,通过摇动侧面的把手,吃豆人会在指定路径上移动。虽然只是在固定的路径上移动,但这足以让吃豆人的粉丝们为之兴奋。

 
标签: 乐高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