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七周年纪念:回顾荣誉与潜力

   时间:2023-05-24 10:3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24日消息,今天是中国守望先锋发售的7周年纪念日。2016年5月24日,《守望先锋》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发布。这款游戏在出道时便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仅荣获了2016年TGA最佳游戏奖,还一度展现了超越《英雄联盟》的潜力。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2022年10月5日,暴雪娱乐推出了新作《守望先锋:归来》,但因暴雪与网易的合作协议到期,包括《守望先锋》在内的多款暴雪游戏于今年1月24日退出了中国市场。而今天也正好是《守望先锋》、《魔兽世界》、《炉石传说》、《星际争霸》等游戏在国服停运的第四个月纪念日。

今天暴雪《守望先锋》发售7周年 国服已停运4个月:你申请退款没?

对于在暴雪国服游戏中尚有未消费余额的玩家来说,他们有机会进行退款。退款范围包括《魔兽世界》的转服、转换阵营等服务,以及《守望先锋》、《炉石传说》中的游戏代币等。退款支持战网、iOS、安卓等各个平台,截止日期为6月30日。如果还没有进行退款的玩家,请务必注意退款截止日期。

回想起那个夏天的汽水和蝉鸣,是否还记得与你一同畅玩《守望先锋》的伙伴们呢?

 
标签: 守望先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