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乐美与Bloober Team合作,《合金装备3》重制版游戏即将问世

   时间:2023-05-24 15:4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24日消息,据国外科技媒体Windows Central的报道,著名游戏开发商科乐美(Konami)正与Bloober Team展开合作,计划制作《合金装备3》的重制版游戏。

据报道,科乐美希望通过这一经典游戏的重制,重返AAA游戏市场并吸引更多的新老玩家,进一步扩大自身的影响力。《合金装备3》作为2004年科乐美公司在PlayStation 2平台首发的动作隐蔽类游戏,被认为是整个《合金装备》系列的序章,故事发生在时间轴上最早的时期,由主角“裸蛇”扮演。初版游戏因视野问题备受玩家诟病,随后推出的“SUBSISTENCE”版增加了改变视野的功能。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之前的消息爆料称《合金装备3》重制版将成为PlayStation平台的独占游戏。然而,Windows Central和Insider Gaming等媒体从不同渠道得到确认,表明该游戏将登陆Xbox、PC和PlayStation平台,成为多平台游戏。

这一合作对于科乐美来说意义重大,不仅可以复兴《合金装备》系列,还可以为公司重新夺回AAA游戏市场的份额。与Bloober Team的合作有望为《合金装备3》注入新的元素和改进,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预计这一重制版将吸引无数的游戏爱好者,尤其是对于这一系列的忠实粉丝们而言。

目前,关于《合金装备3》重制版的具体发布日期以及游戏细节等信息尚未公布。随着这一消息的传出,玩家们对于科乐美和Bloober Team之间的合作充满了期待,期待这一重制版能够带来更多惊喜和精彩。

 
标签: 合金装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