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官方宣布:2023LPL夏季赛即将开赛!

   时间:2023-05-24 17:0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24日消息,今日 LPL 赛事官方正式宣布了夏季赛的开赛日期。根据官方公告,2023LPL 夏季赛将于5月29日正式揭幕,为LPL新十年带来了首个激动人心的夏季赛季军。目前,LPL各支战队仍处于转会期,其中包括 RNG 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的辅助选手Ming(史森明)和AD选手GALA(陈伟)已经正式离队。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根据最近网上流传的赛程表来看,LPL夏季赛的揭幕战将由TT对阵FPX。而第一周便将迎来BLG和JDG之间的激烈比赛。根据表格显示,JDG在夏季赛开幕前的15天内将进行7场BO3比赛,其中还包括WBG、LNG、OMG、EDG和RNG等强队。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上述表单已经流传在网上,但官方赛程尚未公布,因此这些日期并不一定是最终确定的。球迷们可以继续关注官方的公告和消息,以获取确切的赛程信息。

 
标签: 英雄联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