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Homeworld 3》推迟至2024年2月发行

   时间:2023-05-26 11:0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26日消息,备受期待的即时战略游戏《Homeworld 3》发布方今日宣布,游戏的正式发行日期再次推迟至2024年2月。这款由Blackbird Interactive开发、Gearbox Publishing发行的游戏最初计划于2022年年底推出,随后推迟至2023年上半年。官方在推文中表示:“为了提供更优秀的Homeworld体验,并在前两代设计基础上展开,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完善和打磨这款游戏。”这一消息无疑令许多期待已久的玩家感到遗憾。

《Homeworld 3》是一款令人叹为观止、独一无二的即时战略游戏,为玩家带来一个充满战略考验的壮观世界。玩家将再次沉浸在这款屡获殊荣的科幻系列游戏中,掌握全局,在绚丽的全3D空间中指挥舰队进行战斗,并亲身体验一个荣获大奖的故事剧情在浩瀚银河中徐徐展开的激动人心时刻。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次推迟的目的是为了确保游戏在继承前两代作品的基础上能够提供更出色的游戏体验。开发团队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精心打磨游戏,以实现他们所追求的愿景。这也是一个常见的做法,许多游戏开发者为了确保作品质量和玩家满意度,会选择推迟游戏发行日期。

虽然延迟对于期待游戏的玩家来说是个遗憾,但是我们可以期待《Homeworld 3》的发行日期推迟至2024年2月后,能够呈现给我们一个更加出色、精心打磨的游戏作品。希望这一延期能够使开发团队有足够的时间来完善游戏,并最终提供给玩家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冒险体验。

 
标签: Homeworld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