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4》数字版游戏预下载将于5月31日开启,玩家提前准备!

   时间:2023-05-26 15:5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26日消息,随着发售日的临近,动视暴雪终于公布了备受期待的游戏《暗黑破坏神4》的全球预载与解锁时间。

5月末即可下载!《暗黑破坏神4》最早6月2日就能玩上

据动视暴雪公布的消息,北京时间5月31日早7点,玩家们将能够开始预下载并安装数字版游戏。这对于《暗黑》系列的死忠粉来说,无疑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一旦预下载完成,玩家们将只需再等待到6月6日早7点,就能够正式踏入这个令人期待已久的庇护之地,展开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

然而,如果你是预购了豪华版或终极版的玩家,你将享受到更早的游戏体验。预购豪华版或终极版的玩家,将在6月2日早7点就获得提前游玩的资格,让你能够更早地在游戏中一展拳脚,或者在装备上领先于大部队。

5月末即可下载!《暗黑破坏神4》最早6月2日就能玩上

此外,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对于之前参与过游戏测试的玩家来说,需要注意一个重要信息。根据《暗黑破坏神》全球社区发展总监Adam Fletcher的回应,正式版的《暗黑4》与测试版采用了完全不同的包体。因此,测试玩家也需要重新下载完整的游戏安装文件,以确保能够享受到正式版的完整内容,同时也能够释放设备空间,不再被测试版游戏占据。

 
标签: 暗黑破坏神4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