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Two Interactive公布数据:《GTA V》让Rockstar Games斩获83.3亿美元

   时间:2023-05-29 10:1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29日消息,根据Take-Two Interactive官方披露的最新数据显示,旗下知名游戏工作室Rockstar Games自2013年推出备受瞩目的《侠盗猎车手5》(GTA V)以来,该系列游戏已经创造了惊人的83.3亿美元收入(约合588.93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侠盗猎车手》系列游戏一直以来都备受玩家追捧,而自从2013年9月推出《GTA V》以来,该游戏不仅在游戏主机和PC平台上取得了巨大成功,也包括重制版的《Grand Theft Auto》三部曲以及多人在线游戏《Grand Theft Auto Online》的游戏内购买收入,这些因素共同推动了该系列游戏的巨额收入。

根据Take-Two Interactive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10-K文件显示,截至2023财年,Take-Two Interactive公司总营收达到53.49亿美元,而其中与《GTA》游戏相关的产品营收为7.81亿美元,占据了总营收的14.6%的份额。

Rockstar Games作为Take-Two Interactive旗下的重要工作室,凭借其卓越的游戏开发能力和独特的创意理念,成功地为玩家带来了一系列深受喜爱的游戏作品。无论是《侠盗猎车手》系列还是其他知名作品,Rockstar Games始终以其开放世界的自由度、精心设计的剧情和丰富多样的游戏机制,为全球玩家带来了无数的游戏乐趣。

 
标签: 《GTA V》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