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游戏《匹诺曹的谎言》8月发布,官方举办线下体验活动

   时间:2023-05-31 16:5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31日消息,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由NEOWIZ旗下Round8工作室开发的全新国产游戏《匹诺曹的谎言》即将于今年8月正式发布。该游戏于今日宣布将于5月31日至6月1日举办线下体验活动,邀请选定的前瞻玩家和游戏媒体参与,共同体验游戏的开发者模式版本。此次活动还将提供与游戏制作者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匹诺曹的谎言》将于今年8月登陆PS5、PS4、Xbox One系列、Xbox Series系列以及PC平台,而首发版本将加入Xbox Game Pass。游戏制作团队表示,《匹诺曹的谎言》是一款纯粹的单人类魂作品,不包含多人玩法内容。游戏灵感独特,向宫崎英高致敬。其故事改编自古典童话《木偶奇遇记》,背景设定在19世纪到20世纪初的贝尔・埃科夫时代。玩家将扮演匹诺曹,在一段残酷的黑暗童话中踏上旅程,追求成为人类的目标。

游戏中有超过30种武器部件可供玩家组合,刀枪剑斧等百余种武器将成为玩家的选择。《匹诺曹的谎言》共设有三种不同的结局,玩家需要自行探索并决定游戏的发展方向。游戏总监崔智元在之前的采访中表达了对游戏视觉效果的独特信心,他相信该游戏将在游戏领域独树一帜。

 
标签: 匹诺曹的谎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