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质量标准要求每条生产线要有 1200 名工人,安卓手机只需 100 人

   时间:2023-01-18 10:26 来源:IT之家

1 月 17 日消息,今日彭博社的一篇关于富士康 iPhone 组装业务领导层变动的文章,里面提及了对苹果 iPhone 质量标准要求的一些内容。

彭博社周二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富士康已任命 Michael Chiang 为其 iPhone 组装业务的新主管,取代之前的长期主管 Wang Charng-yang。

彭博社文章的重点是介绍富士康新任 iPhone 组装业务负责人的晋升,这篇报道提到了早些时候对 Michael Chiang 的采访,他在采访中深入介绍了与富士康为中国公司组装的安卓手机相比,苹果所期望的不同的质量标准。

Michael Chiang 说:“对于中国的安卓手机,我们只需要为每条生产线分配 100 名工人,但对于 iPhone,我们需要 1200 名工人,”他强调了苹果的要求之严格。

富士康是苹果代工 iPhone 最大的生产基地,此前郑州富士康的产能不足一度引发市场对苹果供应的担心。据了解,富士康的郑州产业园大概承担 80% 的 iPhone 14 系列的产能,且 iPhone 14 pro 的产能有超过 85% 在郑州。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