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云技术支持央视元宵晚会云上之旅红包互动

   时间:2023-02-06 14:19 来源:TechWeb

2月6日消息,2023央视元宵晚会被搬进元宇宙,首次开启云上之旅。用户通过“央宇宙”公众号、H5、小程序、APP,以虚拟化身走进数字孪生的央视“一号演播厅”,沉浸看演出的同时,还有丰富互动和大量福利免费领。在元宵晚会结束之后的 “元宇宙里闹元宵”红包专场,京东云联合工商银行等企业为参与元宵晚会云上之旅的用户陆续送出微信红包。京东云也为央视元宵晚会云上之旅提供技术支持。

据介绍,此次元宵晚会云上之旅,实现了在虚实结合的体验和应用上实现元宇宙数字技术应用创新,也吸引了海内外用户的广泛关注,实现了百万级实时用户并发规模,千万量级直播观看容载。

除了支持今年的元宵晚会云上红包互动,在2022年,京东云就为虎年央视春晚红包互动提供了技术支撑,成功保障了全球华人红包互动的“丝滑”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