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激光雷达首次进入丰田供应链 速腾聚创与丰田达成定点合作

   时间:2023-02-07 11:03 来源:TechWeb

2月7日消息,速腾聚创(RoboSense)日前对外宣布与丰田汽车旗下多款车型达成量产定点合作。值得一提的是,速腾聚创是首家进入丰田汽车供应链体系的中国激光雷达企业。

本次定点合作,速腾聚创和丰田汽车将围绕一汽丰田品牌旗下全球销量排行前列的多款车型展开深度合作。通过搭载RS-LiDAR-M系列激光雷达,赋予车辆精准的感知能力,智慧守护丰田智能化车型的驾驶安全,推动激光雷达在汽车产业的前装量产和规模化应用。

据了解,M系列是速腾聚创面向汽车前装量产领域主打的车规级革命性产品,是全球最早实现车规前装量产交付的第二代智能固态激光雷达。其采用革命性芯片化二维扫描方案,具备极致性能及可靠性优势。

根据官方的数据,目前M系列已实现超过100万台年产能规划、已交付超过10家车企客户。并获得了比亚迪、广汽埃安、一汽红旗、奇瑞、长城、小鹏、极氪等近20家车企定点合作,预期订单量超过1000万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