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入局跑腿业务 预计3月中旬全面开放骑手注册

   时间:2023-02-09 16:57 来源:TechWeb

2月9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货拉拉将入局跑腿业务。对此,货拉拉方面向TechWeb确认了该消息。

货拉拉方面表示,货拉拉将推出同城门到门跑腿服务——货拉拉跑腿,两轮电动车将成为该业务的主要运力,预计将于3月中旬全面开放骑手注册和用户人气征集活动,并根据人气和线上骑手注册情况选择落地城市,于4月正式开放服务和骑手接单。

据悉,这是货拉拉首次试水两轮业务。目前,货拉拉旗下业务覆盖同城/跨城货运、企业版物流服务、搬家、零担等业务,车型包括面包车、中小货车、跨城大货车等。

近几年,美团、饿了么、顺丰、UU等企业都推出了跑腿业务,催生出一片庞大而极具潜力的市场。艾媒咨询发布的《2022年中国跑腿经济市场洞察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跑腿经济市场规模达131亿元。随着消费者即时需求的持续增长,以及跑腿服务渗透率进一步提升,中国跑腿经济的发展空间将逐步扩大,预计2025年市场规模将达664亿元,2018年-2025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75.4%。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