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后迅速走红,拼多多跨境电商 Temu 超级碗广告首秀

   时间:2023-02-14 10:06 来源:网易科技

2 月 14 日消息,今年美国超级碗比赛期间,电商拼多多旗下的美国购物应用 Temu 播出了一则广告,共花费几百万美元

中国电商花费几百万美元在美国“春晚”超级碗比赛期间投放广告并不常见。这凸显了拼多多进军美国电商市场的雄心。

Temu 的这则广告是在当地时间周日费城老鹰队和堪萨斯城酋长队比赛间隙播出,标题为“像亿万富翁一样购物”。广告讲述的是一名年轻女子对 Temu 所提供的低价服装和配饰感到惊讶。

广告中说,“价格让我大吃一惊。我觉得自己很富有。我觉得自己像个亿万富翁。我在像亿万富翁一样购物。”

拼多多常常通过提供打折产品来吸引消费者,目前市值约为 1160 亿美元

据报道,去年 9 月份拼多多在美国市场悄然推出跨境购物网站 Temu。这款应用上线后迅速走红,目前在苹果应用商店排名第二,在谷歌应用商店排名第一。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 YipitData 的数据,在截至今年 1 月 29 日的一周内,Temu 商品总交易额达到了创纪录的 4600 万美元

Temu 销售从时装到电子产品等各类产品。公司在超级碗比赛期间推出促销活动,提供限时免费送货服务,以及所谓的“比赛日优惠”。

周一拼多多表示,将于本月开始向加拿大市场发货。

不少科技公司都在涉足全球电商业务。热门短视频应用 TikTok 母公司字节跳动去年推出了一个名为 If Yooou 的时尚网站,目前已经在英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和法国等市场销售商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