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超级 SIM 卡适配机型更新:支持荣耀、OPPO、Redmi 等多款新机型

   时间:2023-02-14 12:05 来源:IT之家

2 月 14 日消息,紫光超级 SIM 卡最新适配手机列表现已公布。荣耀、中兴、OPPO 等多款近期新上市的 5G 手机,以及 Redmi、华为、360 等新推出的 4G 手机,均支持超级 SIM 卡应用。目前,共有数百款机型适配超级 SIM 卡

据介绍,超级 SIM 卡可兼容 5G / 4G / 3G / 2G 网络,支持最小 32GB 至最大 256GB 的存储空间。通过超级 SIM 卡 App,用户可将手机重要数据同步备份到卡和云盘上。

从适配手机列表来看,紫光超级 SIM 卡新增适配机型包括荣耀联合移动发布的畅玩 30M、OPPO A58x / A58 / A56s / A1 Pro、中兴远航 40 Pro + 等 5G 手机,以及 Redmi 12C、华为畅享 50z、360 Q20 学习版手机等 4G 手机。

IT之家了解到,2022 年,全国移动电话用户总数 16.83 亿户,其中 5G 移动电话用户达到 5.61 亿户,占移动电话用户的 33.3%。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