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宣布新一轮裁员计划,影响美国和英国员工

   时间:2023-05-11 15:2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11日消息,游戏开发公司育碧(Ubisoft)宣布将进行新一轮裁员计划,主要影响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和英国纽卡斯尔(Newcastle)的员工,预计将有大约60名员工"可能受到影响"。

据了解,此次裁员主要针对育碧的客户关系中心部门,旨在通过对该部门的重新调整,提供更好的全球玩家服务。裁员的决定并未提前通知受影响的员工,其中一位名叫马修・海耶斯(Matthew Hayes)的员工在推特上表示不满。

值得注意的是,育碧将于5月16日公布新一季的财报,目前尚不清楚这一裁员计划对公司业绩的具体影响。近几个月来,视频游戏工作室以及整个技术行业都频繁出现裁员现象。游戏引擎公司Unity不久前宣布裁员600人,Take-Two也进行了一些职位的裁减,Xbox也裁掉了Halo游戏的开发商343以及其他地方的工作岗位。

 
标签: 育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