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与迪克森技术共同推动印度手机制造业发展

   时间:2023-05-31 17:0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31日消息,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印度迪克森技术公司(Dixon Technologies)宣布与小米印度合作,共同加强印度手机制造业,并拓展本地零部件生态系统。这一消息使得迪克森技术公司的股价在周三上涨了4%。

迪克森技术公司作为印度第二大电子产品制造商,与小米早在2018年就曾合作生产“印度制造”的小米电视。如今,他们再次携手合作,这次的重点是在印度生产和出口手机,并探索进一步加强本地零部件生态系统的可能性。这一合作对于迪克森技术公司来说是一个重要机遇,也将进一步推动印度成为全球电子供应链强国的目标。

同时,小米印度也积极响应印度政府的号召,加大在印度的本地制造投资。除了与迪克森技术公司的合作,前几天小米印度还宣布与电子制造商Optiemus合作,计划在印度开始生产无线音频产品。这些举措都体现了小米在印度市场的重视,并帮助印度实现其成为全球电子供应链强国的目标。

小米印度公司总裁Muralikrishnan B.在今年3月表示,公司将在现有的2万家零售合作伙伴网络之外开设更多门店,并推动手机零部件的本地采购,以降低成本。这一举措将不仅帮助小米在印度市场扩大销售渠道,也将促进印度本地产业链的发展和成熟。

 
标签: 小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