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能源汽车质量排名出炉:埃安居首 新势力小鹏遭遇滑铁卢

   时间:2024-03-18 16:5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18日消息,随着公众对产品质量日益关注,尤其是在315晚会之后,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质量排名也引发了广泛关注。近日,备受瞩目的2023年度中国新能源汽车质量排行榜正式发布,埃安汽车凭借其出色的表现荣登榜首。

这份榜单由国家质量监督官方媒体权威发布,基于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大数据平台,结合国家相关标准,从投诉故障、缺陷风险、可靠性、安全性、环保性等多个维度对车辆进行综合评价。在这一权威排名中,埃安汽车凭借其卓越的质量表现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在榜单中,除了埃安汽车外,岚图和极狐这两家国企旗下的品牌也表现出色,位列前三甲。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三家品牌的评选分数均低于业界平均水平,显示出其出色的产品质量和可靠性。

然而,与此同时,也有一些品牌的质量表现不尽如人意。令人惊讶的是,作为新势力代表之一的小鹏汽车,竟然在榜单中排名倒数第一,其评选数值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这一结果无疑给小鹏汽车的品牌形象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也引发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总体来看,这份2023年度中国新能源汽车质量排行榜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购车参考,也为车企提供了改进和提升产品质量的契机。在未来,我们期待看到更多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能够在质量上取得更大的突破和进步。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