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第五款车型MIX亮相:融合创新 开启家庭出行新纪元

   时间:2024-03-22 16:2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22日消息,今日,极氪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五款车型——极氪MIX。这一命名不仅寓意着“融合”与“创新”的完美结合,也彰显了极氪对于未来出行方式的深度探索。同时,新车的外观图也随之公布,设计灵感源于“天宫空间站”,展现了极氪对未来出行方式的独特理解和创新思考。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极氪MIX在外观设计上,巧妙地融入了STARGATE一体式智慧灯幕,赋予了车辆独特的视觉魅力。同时,新车圆润流畅的线条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既科技感十足,又不失优雅与大气。这种设计语言不仅彰显了极氪对于汽车美学的独特理解,也展示了其在汽车制造领域的精湛技艺。

在车身尺寸方面,极氪MIX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mm、1995mm、1755mm,轴距达到了3008mm。这一车身尺寸不仅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舒适,也为乘客提供了更加愉悦的乘坐体验。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总功率高达310kW的电动机,动力性能强劲。在电池方面,新车预计将配备75kWh的极氪自产金砖磷酸铁锂电池,并采用了先进的800V架构,为车辆提供了强劲而稳定的动力支持。

极氪对于未来的产品规划也充满信心。据透露,2024年将是极氪的超级产品大年,将有多款新车型问世。这些新车型不仅将进一步完善极氪的产品线,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更高品质的选择。未来,我们期待极氪能够继续在汽车领域不断创新和突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更好的出行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