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辟谣:Mate60系列生产正常 未停产 消费者可继续选购

   时间:2024-03-23 16:4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23日消息,近日网络上流传着关于华为Mate60系列已经停产的传闻,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然而,华为内部知情人士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这一消息并不属实。

该知情人士强调,Mate60系列的生产一直在正常进行,并没有出现停产的情况。他呼吁消费者不要轻信网络传言,并表示华为欢迎广大消费者继续选购Mate60系列手机。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华为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Mate60系列作为华为旗下的高端手机产品,自推出以来就备受市场青睐。华为方面表示,他们将继续加强生产,确保产品的供应,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此次网络传言的出现,可能对华为的品牌形象和市场销售造成一定的影响。然而,华为方面表示,他们将通过加强沟通和宣传,积极消除不良影响,并继续努力提升产品的品质和服务水平,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