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详解SU7交付流程 创始版车辆陆续发往全国

   时间:2024-04-03 09:3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4月3日消息,小米汽车昨日晚间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小米SU7的答网友问系列第五集,针对用户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应。小米SU7目前订单火爆,处于爆单状态,所有订单将依照最终锁单时间进行排产与交付安排。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小米SU7的首批创始版共计5000台车辆,近期已经完成了全部的生产及质检流程,并正陆续发往全国29个城市,以尽快交付到用户手中。

在回答网友提问时,小米汽车官方详细解释了为何创始版车辆无法立即交付、交付流程如何安排、以及退订是否会影响提车速度等问题。同时,官方还明确了提车顺序主要依据锁单时间,并介绍了购车后能享受到的售后权益,包括整车与关键零件质保、道路救援服务等。

此外,小米汽车还就社交平台上的免息或优惠政策传闻进行了澄清,表示官方渠道目前并无额外优惠。对于试驾问题,官方表示所有用户均可预约试驾,不受是否下定锁单的影响。

在技术方面,小米汽车解释了标准版与激光雷达版高速领航功能的区别,并就充电速度与兼容性、亏电后无法直接充电、以及CarIoT设备支持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针对网上有关试驾小米SU7发现异响和漏液的爆料,小米汽车也进行了调查与回应,表示这仅是一颗石子侵入刹车盘造成的异响,并已及时处理,而车身水迹则是由于近期降雨导致的正常现象。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