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X11H电视:HVA A++蝶翼星曜屏与四元量子晶体Pro技术带来极致视听盛宴

   时间:2024-03-06 17:2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6日消息,TCL于今日的新品发布会上隆重推出了全新的TCL X11H领曜QD-Mini LED电视,提供85英寸和95英寸两种规格,预售价分别为人民币27,999元和44,999元。

这款TCL X11H电视在显示技术方面有着显著的突破。它采用了HVA A++蝶翼星曜屏,这是TCL华星的一款高端VA屏幕,具备高达7000:1的原生对比度,并且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14112背光分区,这一数字相较于前代X11G有着超过一倍的提升。更令人瞩目的是,该屏幕的峰值亮度可以达到XDR 6500nits,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明暗对比和细腻的画质体验。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TCL X11H在色彩表现上也下足了功夫。它采用了全球领先的量子点技术,并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搭载四元量子晶体Pro,这款电视在DCI-P3标准下实现了高达98%的色域覆盖率,能够呈现超过10.7亿种的丰富色彩。同时,基于出色的色彩基础,X11H的全屏色纯度提升了95%,确保了色彩的准确性和生动性。

在硬件配置方面,TCL X11H不仅配备了领曜芯片M2作为主机芯,还额外搭载了一颗自主研发的TSR独立画质芯片。这款芯片融入了TCL自研的全识AI大模型,具备业界领先的AI处理能力,能够进一步提升画质表现和用户体验。

音响方面,TCL X11H采用了安桥6.2.2 Hi-Fi音响系统,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音效体验。该系统具备10通道硬件级超环绕音效和160W的超大功率输出,配备了12个独立音响单元和5颗音质处理芯片。结合360°星环声道和双驱动重低音设计,TCL X11H在宽敞的客厅中能够完美还原电影院的震撼音效,让用户身临其境地享受影音娱乐。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