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与iPad mini 4遭苹果“淘汰” 分别被列为过时与复古产品

   时间:2024-04-02 10:1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4月2日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对外宣布,根据公司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政策,iPhone 6 Plus已被正式列为过时产品,而iPad mini 4也被归类为复古产品。这一调整意味着这两款设备已经分别停售超过七年和五年。

iPhone 6 Plus,这款在2014年9月与iPhone 6一同发布的大屏智能手机,凭借其独特的5.5英寸大屏设计和强大的A8芯片性能,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作为苹果旗下的一款重要产品,它不仅在屏幕尺寸上有所突破,更在电池容量和使用时间上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其高达1920x1080的屏幕分辨率和401PPI的像素密度,为用户呈现出了极致清晰的视觉效果。同时,首次采用的2.5D弧形边缘屏幕设计,也使得这款手机在外观上更具美感,引领了手机设计的新潮流。

然而,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市场需求的变化,iPhone 6 Plus已逐渐被市场淘汰,如今更是被苹果公司列为过时产品。尽管如此,对于那些曾经使用过这款手机的用户来说,它依然是一款难以忘怀的经典之作。虽然苹果官方可能不再为其提供维修服务,但只要还有可用的零件,苹果仍会尽力提供维修支持。这款曾经引领苹果大屏时代的手机,将永远留在人们的记忆中。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