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市场再添新选择:三星Galaxy M15 5G与M55 5G即将发布

   时间:2024-04-03 09:0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4月3日消息,三星即将在印度市场推出两款全新5G手机——Galaxy M15 5G和M55 5G,这两款新机的相关配置和特点已经在网络上引发广泛关注。据网传海报显示,这两款新机有望在4月8日正式登陆印度市场。

Galaxy M15 5G采用了6.5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1080x2340,并支持90Hz刷新率,为用户提供流畅的视觉体验。在性能方面,该机搭载了联发科天玑6100+芯片组,并配备了4/6/8GB的RAM以及128/256GB的存储空间,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在拍照方面,Galaxy M15 5G配备了后置三摄,包括一枚5000万像素主摄、一枚500万像素超广角和一枚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同时还提供了一枚13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此外,该机还搭载了一块60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25W有线充电,续航表现强劲。系统方面,Galaxy M15 5G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14定制的One UI 6系统,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功能和流畅的操作体验。

另一款新机Galaxy M55 5G则配备了一块更大的6.7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高达1000尼特的亮度,显示效果更加出色。在性能方面,该机搭载了骁龙7 Gen1 SoC,并配备了8GB的RAM以及128/256GB的存储空间。在摄像头配置上,Galaxy M55 5G同样采用了后置三摄设计,主摄为5000万像素并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其他两枚则分别为8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其前置镜头升级到了5000万像素,自拍效果更加出色。在电池方面,Galaxy M55 5G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支持45W有线充电技术。系统上,该机则搭载的是One UI 6.1版本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和便捷的操作体验。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两款新机在设计和功能上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和优化,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它们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三星在印度市场的产品线,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