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Matrice 350 RTK:价格超7万的顶级无人机登场!

   时间:2023-05-19 10:3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19日消息,大疆今日发布了一款价格超过7万的旗舰级无人机。该无人机名为大疆 Matrice 350 RTK,专为行业应用而设计,具备出色的性能和功能。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大疆 Matrice 350 RTK配备了O3图传行业版,支持三路1080p传输,传输距离最远可达20公里。同时,它还能与4G网络协同工作,以应对城市楼宇等复杂环境中的信号遮挡问题。这一功能使得用户能够在更广阔的范围内进行高质量图像传输。

为了提升飞行的安全性和适应性,该无人机还搭载了六向双目视觉系统和红外感知系统,从而获得六向环境感知、定位和避障的能力。此外,机身飞行相机具备夜视能力,可以在夜间环境中呈现出清晰的图像,同时配合打点定位功能,进一步引导安全飞行。Matrice 350 RTK还支持多种负载配置,最大载重可达2.7公斤。

Matrice 350 RTK配备了DJI RC Plus遥控器,自带7英寸屏幕。遥控器具有双控模式,最长续航时间达到6小时。此外,它还具备IP54等级的防护能力,设有丰富的按键和拨轮,支持多种自定义快捷操作。

大疆官网已经开始接受Matrice 350 RTK的预约。根据不同的配置套装,售价分别为72428元和77612元。这款旗舰无人机的出现将进一步满足行业用户对高效、安全无人机解决方案的需求。

 
标签: 大疆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