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ZV-1 II超广角变焦Vlog相机,轻巧便携引关注

   时间:2023-05-24 09:2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24日消息,索尼日前发布了一款全新的Vlog相机,名为ZV-1 II(型号名:ZV-1M2)。这款相机被定位为超广角变焦相机,继承了ZV系列的小巧便携设计,并提供黑白双色可选。ZV-1 II配备了一枚18-50mm1超广角镜头,相比之前的ZV-1拥有更广阔的视角。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该相机采用了1英寸Exmor RS CMOS影像传感器,具备约2010万有效像素,搭载了BIONZ X影像处理器以及全新开发的蔡司Vario-Sonnar T* 18-50mm F1.8-4镜头。

5899元起 索尼新一代超广角变焦Vlog相机ZV-1 II发布

ZV-1 II的18-50mm超广角镜头非常适合各种拍摄场景,包括多人合影、狭窄室内以及日常场景。它还具备多人景深识别功能,能够自动识别画面中出现的多个人物,并自动调整景深,确保前后人物的面部都清晰可见。

该相机支持人/动物实时眼部对焦,能够准确地对焦照片和视频中的人或动物。无论在何种光线环境下,ZV-1 II都能自动检测人物面部,并调整曝光以优化面部亮度。此外,它还具备美肤效果,能够拍摄出自然亮颜的照片。

ZV-1 II搭载了快速混合自动对焦系统,采用了与索尼Alpha系列相机相同的快速混合自动对焦技术。即使在拍摄需要精确对焦的4K视频时,相机也能保持影像清晰。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AF过渡速度以及AF主体切换灵敏度,以适应不同的拍摄场景和主体运动。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ZV-1 II已经开始预售,并计划于2023年5月下旬正式上市销售。单机身的建议零售价为5899元人民币,而Vlog套装的建议零售价为6749元人民币。Vlog套装包括ZV-1 II机身、GP-VPT2BT蓝牙手柄、2块NP-BX1电池以及SF-64UY3储存卡。

 
标签: 索尼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