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创新专利:数字表冠可朝多方向移动

   时间:2023-05-26 10:3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26日消息,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清单显示,苹果公司最近获得了一项涉及数字表冠(Digital Crown)的技术专利。这项专利为苹果的创新产品提供了新的交互方式,使数字表冠在现有的旋转和按击操作之外,还可以朝着不同的方向移动。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苹果在旗下的Apple Watch手表和AirPods Max耳机中首次引入了数字表冠,为用户提供了方便的操作方式。通过旋转和按击数字表冠,用户可以实现不同的功能和操作。苹果此前已经获得了关于数字表冠的专利,计划将其引入到iPad平板电脑中,进一步扩展这一创新技术的应用范围。

根据最新的专利设计草图,苹果为数字表冠添加了一种全新的交互方式。图中的2A展示了按钮采用灵活的浮动式设计,用户可以像操作摇杆一样,朝着多个方向移动。这一设计使得数字表冠的交互更加丰富多样,为用户提供了更灵活、更直观的操作体验。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