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21登场!突破设计巅峰 正面颜值震撼发布会

   时间:2023-11-30 16:5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1月30日消息,魅族于今日在武汉举行了引人注目的2023魅族秋季无界生态发布会。此次盛会的焦点无疑是魅族最新旗舰手机——魅族21。尽管在先前的预热中,该机已展现出出色的正面设计,但在发布会上真机展示后,依然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冲击。

今年以来,诸如苹果iPhone 15系列、小米14系列等机型,都开始在屏幕边框设计上下功夫,旨在呈现更为窄边框,以提升正面显示效果。然而,这些手机最多只在三面实现了窄边框,而手机下巴处通常仍然较宽。根据魅族方面的介绍,魅族21取得了重大突破,实现了物理四边等宽,每个边框仅为1.74mm。这种四边对称的设计,搭配魅族一直引以为傲的白色面板,使得正面显示效果更加引人瞩目。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在屏幕窄边框方面,魅族一直秉持独特心得。早在2014年的魅族MX4 Pro上,该品牌就成功将两侧边框缩至2.56mm。在随后的多代产品中,魅族一直坚持窄边框设计,成为其手机设计的一项传统。而在魅族21上,魅族再次在技术方面取得突破,实现了物理四边等宽。搭配三星屏幕和白色面板,魅族21堪称是当前安卓新机中正面颜值最高的机型之一。

此外,魅族21还搭载了最新的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和立体声大师级扬声器。配备了联合三星打造的2亿瞬息旗舰影像系统,并运行着Flyme 10.5系统。这些配置无疑将为用户带来出色的综合体验,使魅族21在新机中脱颖而出。

总体而言,魅族21在设计和性能上的卓越表现使其成为手机市场的一匹黑马。其突破性的屏幕设计和强大的硬件配置无疑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