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突破!小米14、小米13、Xiaomi MIX Fold 3携手WiFi 7登场!

   时间:2023-12-05 13:5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5日消息,我国科技巨头小米宣布,他们的手机产品线正式进行WiFi 7升级。此次升级覆盖了小米14系列、小米13系列以及Xiaomi MIX Fold 3,用户将能够立即感受到全新一代WiFi技术带来的更快网速、更低延迟和更强抗干扰性能。

根据公开信息,WiFi 7是下一代Wi-Fi标准,对应的是IEEE 802.11的新修订标准IEEE 802.11be – 极高吞吐量EHT(Extremely High Throughput)。与Wi-Fi 6相比,Wi-Fi 7引入了320MHz带宽、4096-QAM、Multi-RU、多链路操作、多AP协作等先进技术,从而实现了更高的数据传输速率和更低的时延。预计Wi-Fi 7能够支持高达23Gbps的吞吐量,相当于Wi-Fi 6的3倍。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小米于12月4日开始推送Wi-Fi 7固件升级,涵盖了小米万兆路由器和小米路由器BE7000,版本号为1.1.6。小米官方表示,Wi-Fi 7不仅仅意味着更快的速度,更是系统性体验的飞跃,包括多路连接、动态优选、更低的延迟以及更强大的抗干扰性能。这一升级为未来的娱乐和办公带来更为广阔的想象空间。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