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8a售价或再创新高 性价比之路何去何从?

   时间:2024-03-06 14:4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Pixel a系列手机因其出色的性价比而备受瞩目,然而,近期有关Pixel 8a的价格传闻却引发了广泛关注。据称,Pixel 8a可能成为历代a系列机型中售价最高的一款。

回顾谷歌Pixel a系列的发展历程,我们可以看到每一代产品都在不断升级和完善。Pixel 7a相较于前代产品Pixel 6a,在刷新率、像素数以及无线充电功能等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因此其价格也从449美元上涨至499美元。这一涨价趋势似乎将在Pixel 8a上继续延续。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德国零售商透露,谷歌今年计划为Pixel 8a推出128GB和256GB两种型号。在德国市场,Pixel 7a的起售价为499欧元,而Pixel 8a的售价预计将超过550欧元,甚至有可能高达569.90欧元。对于256GB型号,其零售价可能会达到630欧元。这意味着,在美国市场,Pixel 8a的售价也将水涨船高,突破499美元大关。

在配色方面,消息人士表示,Pixel 8a将提供黑曜石色、瓷器色、海湾色和薄荷色四种选择。而在配置方面,Pixel 8a预计将搭载谷歌最新的Tensor G3芯片,并有望继承部分AI功能。此外,与Pixel 8一样,Pixel 8a也有望获得长达七年的系统支持。其他方面的升级可能包括全新的后置摄像头以及更大容量的电池。

尽管目前尚未确定谷歌Pixel 8a的具体上市时间,但业内人士普遍预计其将在今年4月或5月正式亮相。有外媒猜测,谷歌可能会在5月份的I/O大会上发布这款备受期待的新机。届时,我们将一睹Pixel 8a的真容,并了解更多关于其性能和价格的详细信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