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发布GeForce 528.49驱动:首发支持史上最强移动显卡

   时间:2023-02-10 09:02 来源:快科技

今年CES展会上,NVIDIA发布了RTX 40系列移动显卡,首次把90系列旗舰带到笔记本平台,RTX 4090笔记本显卡性能甚至超过了桌面级的RTX 3090 Ti,被NVIDIA称为史上最大一次飞跃。

这几天,各大厂商的RTX 40系列游戏本陆续上市,NVIIDA也推出了GeForce 528.49驱动,这是一款Game Ready Driver驱动,为多个游戏提供了优化,并首发支持RTX 40系列移动显卡,包含昨天开售的RTX 4080和RTX 4090外,以及月底上市的RTX 4050、4060、4070移动版。

此外,新版驱动还为《Hello Neighbor 2》、《PERISH 》提供了NVIDIA DLSS优化,并为《英雄连 3》和《魔兽世界》带来了NVIDIA Reflex功能。

528.49版驱动Bug修复列表:

1、增强了Adobe Bridge程序的稳定性。

2、在Intel平台上,默认关闭了《杀手3》游戏的 Resizable Bar功能。

3、最新版本的Discord软件会导致GPU频率降低至P2状态。

部分已知问题:

1、使用非原生分辨率时,在游戏中开关HDR功能会导致游戏不稳定。

2、开启DSR/DLDSR时,显示器中睡眠状态恢复后会出现闪烁。

3、《光环战争2》游戏中的树叶显示过大且会持续闪烁。

4、《极限竞速:地平线4》Steam版会在游戏进行15-30分钟后卡死。

5、使用GeForce RTX 4090显卡时,《看门狗2》游戏中在看向天空时会出现画面闪烁。

6、Latencymon会观测到DPC延迟增加。

7、 Adobe After Effects / Media Encoder处理ProRes RAW文件时会出现问题。

驱动下载页面:

NVIDIA英伟达Geforce Game Ready Driver显卡驱动528.49 WHQL版For Win10-64/Win11

NVIDIA发布GeForce 528.49驱动:首发支持史上最强移动显卡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