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7 月 15 日弃用RPS协议,转向基于REST的cmdlet

   时间:2023-05-10 16:4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10日消息,微软宣布Exchange online PowerShell中的安全性和合规性模块将在2023年7月15日弃用Remote PowerShell (RPS)协议。该决定旨在推进现代化工作流程,将安全性和合规性管理体验转向基于REST的cmdlet。

微软表示,REST API提供完全相同的cmdlet,使管理员无需更新现有脚本和进程即可切换到基于REST的cmdlet,并实现RPS v1 cmdlet的所有功能,包括奇偶校验等。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新的REST API尚不支持电子数据展示cmdlet的一个子集,总共有17个,预计将在2023年6月1日之前实现支持。在此之前,管理员需要继续使用RPS处理这些特定的cmdlet。

Exchange online PowerShell是Microsoft提供的一种管理Exchange Online的工具,许多管理员依赖它来管理和监视其Exchange Online环境。然而,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Microsoft需要更新其工具和协议以保持其安全和高效。因此,微软宣布弃用RPS协议,转向基于REST的cmdlet,以提供更好的安全性和合规性管理体验。

管理员应该立即开始适应这种变化,并按照微软的说明尽快执行此操作。这将有助于确保他们的Exchange Online环境在未来保持安全和可靠。

 
标签: 微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