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停止Win 10功能更新,Win 11年度更新23H2预计下半年推出

   时间:2023-05-19 09:4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19日消息,微软近日宣布,将不再向Windows 10推送任何新的功能更新。该操作系统的版本号将止步于22H2(Build 19045)。预计家庭版和专业版将在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这一决定意味着微软将更多地专注于Windows 11的持续改进和Windows 12的研发。

据名记ZacBowden和开发者PhantomOfEarth的消息透露,Windows 11的年度更新23H2预计将在下半年晚些时候发布。这一更新将整合已发布的Moment 2体验包、即将推送的Moment 3体验包,以及计划在下半年发布的Moment 4体验包。

微软宣布放弃Win10!Win11 23H2年度更新来了:正加紧准备

目前,Windows 11的22H2版本对应的版本号是Build 22621。Insider会员的Dev版本已经更新到Build 23451,而Canary通道则迭代到了Build 25357。另外,Windows 11 22H2正式版的官方ISO镜像文件最近更新到了Build 22621.1702。

根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微软的决定结束Windows 10的功能更新并集中精力开发Windows 11和Windows 12,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和新功能。用户可以期待Windows 11的年度更新23H2在未来的几个月内推出,其中将包括多个Moment体验包的整合,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创新和便利。

 
标签: Windows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