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23H2仍为累积更新,基于22H2平台版本

   时间:2023-05-19 15:4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19日消息,据网友@PhantomofEarth最新分享的推文透露,微软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为Windows 11系统发布Moment 4更新,该更新将从22H2升级到23H2,并将版本号升级至Build 22625。

随后,Windows Central的Zac Bowden转发了这条推文,并指出即将发布的Windows 11 23H2仍然属于累积更新(Cumulative Update)版本,而非完整的内部版本升级。因此,23H2将基于与22H2相同的平台版本。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Zac Bowden在推文中还提到,Windows平台的下一个主要版本预计将在2024年下半年推出。

 
标签: 微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