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官宣YOGA Air 32一体机:32英寸大屏与高性能配置引人瞩目

   时间:2023-05-16 17:1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16日消息,联想在今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发布了一款备受期待的新一体机Yoga AIO 9i。这款一体机引人注目的特点是其32英寸的大屏幕以及13代酷睿处理器和RTX 4050显卡的强大配置。近日,据联想最新消息,这款一体机的国内型号将为YOGA Air 32,并将在不久后正式发布。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YOGA Air 32一体机提供多种配置选择,其中处理器可选配i9-13900H,显卡可选配RTX 4050。内存方面采用板载设计,可选配32GB LPDDR5-6000,SSD可选配1TB。

YOGA Air 32采用了一块31.5英寸的4K IPS面板,支持HDR600,并覆盖了97%的DCI-P3色域。该一体机的接口丰富多样,包括HDMI 2.1、USB-C、USB4、USB-A等多个接口,满足用户的各种外部连接需求。

除了强大的硬件配置和多样化的接口,联想还为YOGA Air 32一体机配备了Windows Hello红外摄像头,以实现更加安全便捷的面部识别解锁。此外,这款一体机搭载了四个带有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技术的扬声器,提供更加出色的音频体验。

YOGA Air 32作为联想最新推出的一体机产品,将为用户带来更加震撼的视听享受和出色的性能表现。相信随着其正式发布,将会在市场上掀起一股新的购买热潮。我们将继续关注YOGA Air 32的进一步消息,并为读者带来最新的报道。

 
标签: 联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