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重磅宣布限量版产品系列,首款产品9月25日发布

   时间:2023-09-21 16:2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9月21日消息,微星公司今日宣布将推出一系列备受期待的限量版产品,其中首款产品将于9月25日正式发布。这一系列限量版产品备受瞩目,而第一款产品RTX 4060 NV限量版显卡更是引发了广泛关注,据称仅生产了6000个,备受抢购狂潮追捧。

新发布的RTX 4060 NV限量版显卡,是基于微星Gaming X显卡打造而成,延续了英伟达标志性的绿色设计。不同寻常的是,微星此次推出的限量版产品将仅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一次生产,而且只在特定的商店中进行销售,为消费者增添了一丝神秘感和珍贵感。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RTX 4060显卡搭载了3072个CUDA核心,其公版加速频率高达2.46GHz,配置了8GB 128bit显存。与移动端版本相比,这款桌面显卡的规格信息基本一致,功耗为115W,平均游戏功耗仅为110W,闲置功耗为7W,相较上一代显著降低,为用户提供了更为节能的性能。

英伟达官网发布的数据显示,RTX 4060显卡在启用RTX 40系列显卡独有的帧生成技术后,性能较RTX 3060提升了1.7倍;而在关闭帧生成技术的情况下,性能也较RTX 3060高出1.2倍。这一性能提升将使玩家在游戏中获得更为出色的体验。

 
标签: 微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