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发布 T-CREATE MASTER DDR5 OC R-DIMM 内存,助力专业用户

   时间:2023-09-22 16:1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9月22日消息,全球知名内存制造商十铨(TeamGroup)今日发布了备受期待的T-CREATE MASTER DDR5 OC R-DIMM内存,专为英特尔W790工作站主板而设计,为专业用户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性能和稳定性。

T-CREATE MASTER DDR5 OC R-DIMM内存系列是专门为工作站和服务器市场打造的高性能产品。这款内存拥有高规格的容量,完美满足专业人士处理大型项目、分析庞大数据集或运行多个专业应用程序的需求。这一系列内存采用了一体式孔洞散热设计和高导热系数的导热硅胶,极大提高了散热效果,确保了长时间高负载下的稳定运行。此外,内存还支持On-Die ECC功能和ECC纠错功能,进一步提升了系统的稳定性和性能。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T-CREATE MASTER DDR5 OC R-DIMM内存提供了三种频率规格,分别为6000MHz、6400MHz和6800MHz,可搭配工作站主板达到最高384GB的海量容量。这款内存不仅具备On-Die ECC功能,可以自动校正DRAM芯片内的位错误,还支持校正芯片外部错误并修复数据损坏的ECC功能,确保了数据的完整性和可靠性。

十铨将首次推出DDR5 6800 4x16GB和DDR5 6800 8x16GB的套装,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这些套装预计将于十月份开始上市,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助力他们在工作站和服务器领域取得卓越的性能表现。这一创新产品的发布,标志着十铨在内存领域的不断突破,为专业用户提供了更多强大的工具。

 
标签: 十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