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天选游戏本升级归来:屏幕、性能、续航全面提升

   时间:2024-01-24 12:1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月24日消息,华硕近日发布了全新天选系列游戏本,包括天选5和天选5 Pro两个版本,为游戏玩家带来更多选择。高端Pro版本更是搭载了Intel和AMD的顶级HX后缀处理器,整机重量也控制在了2.2kg,实现了高性能与便携性的完美结合。

在处理器配置上,天选5 Pro系列提供了多种选项,包括Intel的酷睿i9-14900HX、酷睿i9-13980HX和酷睿i7-13650HX,以及AMD的锐龙9-7940HX旗舰级处理器。而天选5系列则搭载了AMD最新的8000系列处理器,具体型号为锐龙9-8945H和锐龙7-8845H,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新款天选笔记本在屏幕方面也有显著升级。它们配备了一块2.5K分辨率、165Hz刷新率的IPS广视角电竞屏,拥有3ms的疾速响应速度,并支持英伟达G-SYNC画面防撕裂技术,为玩家带来更加流畅、逼真的游戏体验。此外,天选5系列采用15.6英寸16:9比例屏幕,而天选5 Pro系列则采用更大尺寸的16英寸16:10比例屏幕,屏占比更高,视觉体验更加震撼。

除了强大的性能和出色的屏幕表现外,新款天选笔记本还注重续航和充电体验。它们均配备了90W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全功能Type-C接口独显输出。同时,这些笔记本还兼容100W PD快充技术,官方表示仅需30分钟即可充至50%电量,让用户在快节奏的生活中随时保持满电状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