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上海交大见证Swift学生挑战赛:编程守护传统 创新打造未来

   时间:2024-03-21 14:3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21日消息,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近日在微博上分享了他的喜悦之情。他有幸在上海交通大学与移动应用创新赛以及Swift Student Challenge(苹果Swift学生挑战赛)的优胜者们相聚一堂。这些才华横溢的学生们通过编程技巧应对了种种复杂挑战,不仅在守护传统文化方面做出了贡献,还成功打造了自己的事业。库克对指导他们的老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对同学们能够成为未来的导师感到无比欣慰。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苹果Swift学生挑战赛是一项备受全球学生开发者瞩目的赛事,旨在激发他们的创新精神和编程技能。参赛者们可以利用APP Playgrounds这一开发工具,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打造出独具特色的应用程序,以此来展示他们在创意和编程方面的实力。

自2014年WWDC苹果开发者大会推出Swift编程语言以来,Swift学生挑战赛已经成为学习编程和APP开发的热门平台之一。苹果公司全球开发者关系、企业与教育产品营销副总裁Susan Prescott女士表示:“我们坚信,每个人都有学习编程和开发APP的潜力。为此,公司将不断推出针对学生和教育工作者的全新编程资源,并与合作伙伴携手开发更多专属于Swift的编程项目。”

今年的苹果Swift学生挑战赛更是引入了一项创新机制。Apple将从350名优胜者中甄选出50名杰出人才,并对这些提交了卓越作品的获奖者给予特别表彰。此外,他们还将受邀前往位于库比提诺的Apple园区,体验一段难忘的科技之旅。所有挑战赛的优胜者都将获得为期一年的Apple Developer Program会员资格,以及参加App Development with Swift认证考试的免费机会。同时,Apple还为他们准备了精美的特别礼物,以表彰他们在编程领域的出色表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