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39英寸液晶黑板震撼上市,249元钜惠抢先体验

   时间:2023-12-26 13:3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26日消息,今日起,米家液晶黑板39英寸正式上市,首发价格仅为249元,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据了解,这款液晶黑板采用了一系列先进技术,首先是其惊人的98%超高屏占比,将用户沉浸在更广阔的画面之中。此外,6mm窄边框设计的运用,有效减少了边框对用户视觉的干扰,使画面更为精致。

而最引人瞩目的特点之一就是其支持分屏清屏功能,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拼接画面,2块拼接即可获得57英寸的视觉享受,而3块拼接则将屏幕扩大至78英寸。不同于传统的物理拼接方式,这款液晶黑板采用了灵活拼接方式,用户只需摆放多块液晶黑板,无需卡扣或磁吸,即可呈现超宽画面,为用户提供更为自由的使用体验。

此外,米家液晶黑板39英寸还提供了一键清屏功能,采用了定制液晶膜,屏幕无背光源,通过自然光反射展现笔迹,从根本上告别了粉尘污染和油墨脏污,还原了真实笔触的感觉。更令人惊喜的是,它配备了低功耗液晶屏,只有在清屏时微弱电量消耗,如果每天清屏100次,两节7号干电池竟然可以使用280天,极大地减轻了用户的使用成本。

米家液晶黑板39英寸的亮相,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和写作体验,无疑是当前市场上的一大亮点。这款产品的性价比极高,定能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