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电视再获用户满意度第一 创新力支撑市场表现优异

   时间:2024-02-27 15:5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2月27日消息,中国质量协会最近揭晓了2023年电视行业的用户满意度排名,海信电视以卓越的85分成绩再次荣登榜首。这已经是海信电视自2015年以来,连续9年在这个评选中独占鳌头,充分展示了消费者对海信电视品质的持续信赖和高度认可。

海信电视不仅在国内市场赢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同时也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了显著的领先地位。据全球权威调研机构Omdia发布的最新报告指出,2023年海信电视的全球出货量达到了惊人的2611万台,稳坐全球第二的宝座。特别海信激光电视在全球市场上的出货量占有率更是高达49.5%,毫无争议地蝉联了全球第一的荣誉。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海信电视之所以能够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主要得益于其强大的创新实力。作为唯一拥有高端画质芯片技术的中国电视品牌,海信依托自主研发的8K AI画质芯片,成功将电视画质推向了新的高度。此外,海信U8系列电视还获得了全球知名评测机构RTINGS同价位液晶电视的最高评分,进一步证明了海信电视在画质技术方面的卓越实力。

海信激光电视以其出色的视觉舒适度和沉浸感,已经成为全球激光显示技术发展的风向标。截至2024年1月,海信在激光显示领域已经累计申请了2465项国内外专利,其中三色激光显示技术的专利申请量更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这些创新成果的应用,不仅提升了海信电视的产品品质,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丰富多彩的视觉体验。

进入2024年,海信电视继续保持着强劲的市场表现。根据奥维云网全渠道监测数据显示,1月份海信电视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量和销售额占有率分别达到了27.42%和28.81%,领先第二名近7个和10个百分点。特别是在百吋级超大屏市场,海信电视的表现更是抢眼,量额占比高达41.93%和46.43%,成为消费者购买大屏电视的首选品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