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70系列:2K直屏再进化,塑造无边框极窄视觉盛宴

   时间:2023-06-28 16:5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6月28日消息,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红米计划在今年年底发布全新的K70系列手机。这一系列将继续采用2K直屏,但最令人期待的是其采用了无塑料支架设计,实现了极窄边框设计,使得屏幕占比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大大改善了外观质感,相比K60系列更加出色。

目前,塑料支架多被应用于中低端手机上。塑料支架会导致屏幕分层、边框过大以及手感不佳等问题,给手机带来一种廉价感。而K70系列去除了塑料支架,不仅能提升整机的质感,还能使外观更加出众。

此外,据悉,Redmi K70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该芯片采用了台积电N4P工艺制程,是高通2024年主打的旗舰平台。高通骁龙8 Gen3采用了1+5+2的架构设计,其中超大核心升级为Cortex X4,基于Arm v9.2架构设计,仅支持64位指令集,不再兼容32位移动应用。Cortex X4在性能上相比Cortex-X3提升约15%,在能耗方面也有较大改进,据Arm宣称,在相同频率下可降低40%的功耗。高通骁龙8 Gen3的CPU主频最高可达3.2GHz,预计在安兔兔跑分中将再创新高。可以预见,Redmi K70系列将成为Redmi在2024年的旗舰产品。

Redmi K70系列即将登场:2K直屏无塑料支架 边框极窄

红米K70系列的发布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的屏幕表现和外观设计。无塑料支架的设计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而高通骁龙8 Gen3的先进技术则将为手机性能带来更大的提升。我们将继续关注红米K70系列的最新动态,并为读者带来最新的报道。

 
标签: Redmi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