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系列电池容量曝光:续航能力迎来提升

   时间:2023-07-05 09:3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7月5日消息,随着iPhone 15系列发布时间的临近,有关它的消息也逐渐浮出水面。据曝光的情况显示,iPhone 15系列的电池容量将会得到显著提升,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担忧。他们担心新款手机搭载的A17芯片功耗过高,可能导致续航表现不佳。

消息称,iPhone 15系列的电池容量分别为:iPhone 15为3877mAh,iPhone 15 Plus为4912mAh,iPhone 15 Pro为3650mAh,iPhone 15 Pro Max为4852mAh。与之相比,iPhone 14系列的电池容量为:iPhone 14为3279mAh,iPhone 14 Plus为4325mAh,iPhone 14 Pro为3200mAh,iPhone 14 Pro Max为4323mAh。从数据上看,新机型的电池容量增加了约15%。尽管电池容量的增加有望提升续航能力,但用户对A17芯片功耗的担忧依然存在。

苹果打鸡血 电池激增!消息称iPhone 15系列存储加大 告别128GB

此外,有消息称苹果还计划对iPhone 15系列的存储容量进行调整。根据传闻,新系列将不再提供128GB存储容量选项,而是统一配备256GB存储容量。这一举措意味着用户将能够享受到更大的存储空间,以存储更多的照片、视频和应用程序。

除了电池容量和存储容量的变化,有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15 Pro的外观设计与iPhone 14 Pro相似,但充电接口将被改为Type-C接口。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使用更普遍的Type-C充电线进行充电,增加了充电的便利性。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