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4系列首销惊艳市场,电商好评率高达99%

   时间:2023-12-18 16:0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18日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日前在一档央视新闻节目《面对面》中谈及其30年的创业旅程,展望小米的未来,特别是小米汽车项目的发展。他还提到了小米14系列手机的市场表现,该系列自首次发售以来销售成绩斐然。

据报道,小米14系列的市场表现超出预期,首销期间销量突破百万台,五分钟内的销量就是前代小米13系列首销总量的六倍。这一显著的销售增长,对小米而言是一个巨大的飞跃。雷军对此表示惊喜,他没有预料到小米14的市场反响会如此热烈,这一结果超出了他的期望。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雷军在采访中强调了小米对产品口碑的重视。他提到,公司的核心指标之一是电商购买用户的首月好评率。这个比率必须达到99%,即100个消费者中至少有99个对产品表示满意。雷军透露,在过去两年中,小米推出了六批高端产品,专注于口碑的构建,其中前五批产品都达到了99%的好评率。

然而,雷军指出,即便是高好评率,之前的产品销量并未出现质的飞跃,直至小米14系列的推出,才真正引发了市场的热烈反响。他认为,这是“水到渠成”的结果,小米14的成功除了产品自身的强大实力外,小米澎湃OS的发布也起到了关键的推动作用。

最新的BCI市场数据显示,在2023年11月的中国市场中,小米以18.3%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二,是国产品牌中的领头羊。在统计期间,小米手机的激活量同比增长了44.1%,达到524.3万台。这一增长与小米14系列的主力出货密切相关,尤其是小米14标准版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力和口碑,助力小米重回国产品牌之首的位置。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