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 (2a)全球首秀:搭载天玑7200 Pro 经济实惠版旗舰来袭

   时间:2024-03-06 14:1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6日消息,Nothing Phone (2a) 于周二在全球范围内以及印度市场首次亮相,作为该公司推出的最新智能手机,该款手机同时也成为了该公司迄今为止价格最为亲民的一款产品。它是旗舰款Nothing Phone (2)的经济版,不仅保留了标志性的带有LED灯的Glyph接口,还延续了备受喜爱的透明背面设计。Nothing Phone (2a)更是首款搭载了全新联发科天玑7200 Pro芯片组的智能手机。

在详细配置方面,Nothing Phone (2a)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它配备了一块6.7英寸FHD+ AMOLED显示屏,拥有高达120Hz的刷新率以及1300尼特的峰值亮度,屏幕顶部还覆盖了Gorilla Glass 5保护层,以提供更加出色的防护效果。手机内部搭载了联发科天玑7200 Pro芯片组,并提供了8GB+128GB、8GB+256GB和12GB+256GB三种不同的存储版本选择,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Nothing Phone (2a)在摄像头配置上也下足了功夫。它配备了一颗带OIS+EIS的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一颗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视野和稳定的拍摄体验。此外,手机还搭载了一颗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满足用户自拍的需求。在续航方面,Nothing Phone (2a)内置了一块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45W快速充电技术,据称可以在短短80分钟内将手机电量充至100%。

除了上述硬件配置外,Nothing Phone (2a)还具备IP54防水防尘等级、支持Google Pay的NFC功能、Wi-Fi 6连接、显示屏指纹传感器以及双立体声扬声器等多项实用功能。这些功能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整体性能和用户体验。

在价格方面,Nothing Phone (2a)的基本型号售价为23,999卢比(约合人民币2080元),并配备了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同时,该手机还提供了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的版本选择,售价为25,999卢比(约合人民币2260元)。对于追求更高性能的用户来说,12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的版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售价为27,999卢比(约合人民币2400元)。

Nothing Phone (2a)将于3月12日在Flipkart上正式开售。而在当天,这款手机的售价将限时优惠至19,999卢比(含优惠,约1700元),仅限一天的时间。此外,Nothing Phone (2a)还提供了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供用户选择。无论你是追求颜值还是存储容量,Nothing Phone (2a)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