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分析师对iPhone 16的人工智能功能提出质疑

   时间:2024-04-15 14:3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4月15日消息,作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军企业,苹果公司的新一代iPhone 16系列近期备受瞩目。随着其发布日期的临近,各类关于新款iPhone的详细规格和外观设计等消息不胫而走,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然而,一些海外分析师对这款新品持保留态度。

尽管有报道称iPhone 16系列将在硬件上进行多项升级以增强其人工智能功能,但部分知名分析师对此并不看好。摩根大通的分析师指出,若新款iPhone在人工智能功能上表现不足,可能会对其销售造成不利影响。他们预测,更强大的内存和神经处理单元等关键升级或将在iPhone 17中得以实现,从而提升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性能并优化日常使用体验。与此同时,市场分析师郭明錤也表示,在缺乏显著创新功能的情况下,苹果今年的手机出货量可能会下滑高达15%。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iPhone 16系列预计将包括iPhone 16、iPhone 16 Plus、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四款机型,分别搭载A18和A18 Pro处理器。新款iPhone的显示屏尺寸将有所提升,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的屏幕尺寸将从前代的6.1英寸和6.7英寸扩大至6.3英寸和6.9英寸,而iPhone 16全系产品都将支持高刷新率,这一改进对于标准版机型而言无疑是一次重大升级。这可能会吸引部分原本倾向于购买Pro版机型的消费者转向购买标准版。

目前,市场对即将在今年9月发布的全新iPhone 16系列充满期待。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最新、最详细的报道。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