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认证曝光:小度青禾手机支持4G网络,四川泸州市生产

   时间:2023-05-12 15:5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12日消息,近日工信部认证网站曝光了一款名为小度青禾的新型手机,型号为XD-SEE00-2301。据称该手机由上海小度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生产地为四川泸州市。小度青禾手机支持TD-LTE/LTE FDD等4G网络,采用双卡双待设计,预计将于5月下旬正式发布。

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公布的图片显示,小度青禾手机采用了直边边框设计,并配备了一块前置水滴屏幕。手机的背面配置有双摄镜头,同时还饰有小度青禾品牌的Logo。根据爆料,该款手机将融入小度的AI技术能力,被视为智能手机市场的一种全新"新物种"。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目前小度青禾手机已进入发布前的最后准备阶段。

小度青禾手机的曝光引起了广泛关注。作为一款全新产品,它将结合小度的AI技术,为用户带来更智能的手机体验。该手机支持4G网络,提供了双卡双待功能,满足用户在通信方面的多样需求。外观上,小度青禾手机采用了直边边框设计和水滴屏幕,给人一种时尚美观的感觉。而在摄影方面,手机配置了后置双摄镜头,可实现更出色的拍摄效果。预计小度青禾手机将在5月下旬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小度青禾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