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销量或迎来转机 摩根士丹利给出乐观预测

   时间:2024-04-16 09:3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4月16日消息,近日有报道指出中国市场的iPhone销量今年可能不景气,但摩根士丹利对此表达了不同的看法。根据AppleInsider的一份报告,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埃里克·伍德林透露,其大中华区的研究团队已经上调了对6月季度的iPhone产量预测,这一预测将部分iPhone 16新品的秋季发布也纳入了考量。尽管苹果在年初遭遇了十年来的低谷,但最近几周的数据却显示,与之前预期相比,产量存在5%的提升空间。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一乐观预测主要来源于与富士康的深入交流,并综合了旧款iPhone在新兴市场的持续热销以及中国以外地区销售的稳定性。报告进一步指出,3月季度的收入有可能会超出市场预期,同时6月季度的业绩下滑可能会小于之前的预测。

然而,摩根士丹利并未因此调整对苹果股票的评级和目标价,该机构对苹果股票的目标价仍然维持在220美元。摩根士丹利认为,苹果未来推出的硬件订阅服务以及加快新产品如头显设备的发布,有望提升公司的整体估值。不过,该机构也警示了潜在的风险,包括全球消费支出的疲软以及政府对App Store可能实施更为严格的监管措施。

对于苹果公司的前景展望,投资界存在不同声音。Wedbush的观点相对更为乐观,他们认为尽管苹果在接下来的两个季度可能会面临一些挑战,但有望在9月季度重拾增长势头。相比之下,Loop Capital的预测则较为悲观,他们预计由于iPhone全年销量的疲软,苹果在2024年的整体收入和每股收益可能会出现下滑,这将是自2016年以来的首次下滑。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