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内部定位P系列超越Mate P70系列携重大升级来袭

   时间:2024-03-19 15:1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19日消息,华为即将在上半年推出备受瞩目的新一代P系列旗舰机型——华为P70系列。根据最新消息,该系列将至少包括P70、P70 Pro和P70 Art三款机型,目前已有关于它们外观和配置的大量爆料流传开来。

近日,知名数码博主@定焦数码透露,在华为的内部会议中,P系列的重要性被定位为超越Mate系列。尽管Mate系列拥有芯片加持的光环,但P系列则肩负着在影像领域重回巅峰的重任。结合之前的爆料,我们可以预见,华为P70系列在影像方面将迎来大幅提升,有望达到近三年来的最大进步。尤其是顶配机型P70 Art,将采用索尼IMX989传感器作为主摄,拥有完整的1英寸大底,成为华为历史上传感器尺寸最大的影像旗舰。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华为P70系列在外观设计上也将有所突破。该系列至少会采用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其中P70和P70 Pro将采用三角形摄像头模组设计,配备5000万像素的OV50H主摄传感器,与小米14的后置主摄相当。而P70 Art则将延续上代P60 Art的不规则形状设计,再度挑战传统设计理念,使整机辨识度大幅提升。

除了影像和外观的升级,华为P70系列还将搭载Mate 60系列同款的麒麟9000S处理器,并支持5G网络。此外,该系列还将支持卫星通信等功能。预计全新的华为P70系列有望在4月与大家见面,成为华为下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产品。关于该系列的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报道。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