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系列曝光:A18 Pro芯片加持 拍照体验再升级

   时间:2024-03-27 10:0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27日消息,随着今年旗舰手机大战的序幕拉开,全球手机市场领头羊苹果的新一代iPhone再次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近期,有关iPhone 16系列的传闻不绝于耳,特别是其在外观设计和硬件配置上的创新更是引发了广泛关注。如今,海外分析师为我们揭示了这款新机在性能方面的更多秘密。

据海外知名苹果供应链分析师Jeff Pu透露,iPhone 16系列中的Pro版本将搭载全新一代的A18 Pro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将采用更大的芯片尺寸,以显著提升人工智能(AI)性能。此前有报道称,iOS 18将为iPhone带来一系列全新的生成式AI功能,涵盖Siri、Spotlight、Apple Music等多个方面。而此次A18 Pro的升级,无疑将为这些功能提供更为强大的支持。Jeff Pu还指出,A18 Pro将配备6核GPU,与当前iPhone 15 Pro机型中的A17 Pro芯片保持相当水平。

在其他方面,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到,iPhone 16 Pro将延续iPhone 15 Pro的设计语言,正面依然采用独特的灵动岛设计。不过,新机有望将灵动岛分为左右两个部分,带来更具创意的视觉效果。此外,新机的屏幕边框有望进一步收窄,屏幕尺寸也有望从6.1英寸提升至6.3英寸。在机身尺寸上,据传新机的三围将达到149.6×71.4×8.4mm。新机在右侧中框的“电源键”下方新增了一枚拍照按键,这一设计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拍照体验。同时,该按键还支持触控功能,可实现变焦等操作。此外,新机还将配备四重反射棱镜技术,支持高达5倍的光学变焦功能。

据悉,全新的iPhone 16系列有望在今年9月正式发布。届时,我们将一睹这款备受期待的新机的真容。在此之前,让我们共同期待苹果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